close

或許...

以前我也曾經問過你這些問題

我是出自真心的

也是因為關心

才會這麼問

如果

造成你的困擾....你大可以說出來

什麼都不願意說

只會讓人以為你毫不在意

當然

若你不願意說

我相信

還是有很多人能體諒你的


或許...

就如你說的

有些人 只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情在看待這些事

那你大可以不必理會他們

這樣只會讓心情更糟罷了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那請你相信

我是永遠支持你的

也別忘了~~我們之前說好的

不管任何事都要和對方說

不要悶在心理

那種感覺.....我懂


p.s其實應該不只是我吧     用心點去看     就會發現關心你的人其實很多的!!

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