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又一個禮拜了...

還真的是光陰似箭勒.....

開學前很多的顧慮現在也都已經解決了~~

包刮校車.交朋友...等等

其實這次我滿訝異的...

才剛開學沒幾天就認識滿多人的~~大概認識了班上有1/3的同學吧!?

雖然還說不上很熟~~但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我其實是個慢熱的人呢!!

不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誰知道以後又會成怎樣呢~~~

現在~我顯~~~~能把握住的東西就盡量不要讓它溜走~~~以免事後才在後悔~~~

雖然說擔心的事其實都差不多解決了~~

不過~~ㄒ現在最讓我擔心的

因該是社團吧!!

當初有好幾個都想去的~~但最後

還是選了個吉他社~~

我擔心的是~~

我雖然有玩過一下吉他~~不過會的也僅止於單音而已呀..

和弦~~~不管我怎嚜去看那些教學的書~~還是看得頭昏腦脹的..

根本看不懂!!

現在的心情還滿複雜的~~~既期待~~~又害怕~~

只希望我不是最爛的就好哩~~(好像有點沒良心...)

另外~

這禮拜的作業也滿多的~~

搞什麼呀~~~~才開學的第一個禮拜耶~~~就要考一堆試!!

是想給我們來個下馬威!?

看書看到上課還差點睡著呢!!

不過那是不可能吧...

畢竟誰也不想被當呀.....

先去練中輸了~~~大新倉頡還真是...的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