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學這3個禮拜以來.....

過得滿.....

辛苦的

好想轉學...

但現在已經不能轉了

也就是說

還要在這所學校至少要呆半個學期......

我一直覺得

這所學校給我的感覺很奇怪

我就讀的是一所私立學校

我覺得裡面的老師好像認為我們是巴不得近這所學校一樣!?

但事實並不是吧!!

說難聽點

就是我們沒實力

不然誰會來讀私立呢!?

現在可好啦

本來就很討厭讀書的

現在學校逼這麼緊

我看

不用多久....到時候本來不喜歡讀書的人就會給他擺爛了

你越是逼我我就越是不爽讀

你能拿我怎樣?

這...大概就是這些人的心聲吧!?

當然...包刮我自己也有這麼想過....

 

從開學到現在

我一直有被騙的感覺在

該怎嚜說呢...

當初並不知道

資料處理科也就等同於商業管理

我個人

對這方面一點興趣也沒有....偏偏這個科目一堆東西都是要背的

就算考出來的成績不錯看

那又怎麼樣呢??

時間一久了還不是都還回去了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

我想我當初就不會選這所學校了吧!?

我也許會和朋友一起去讀別所學校吧!!

 

總之....就是煩!!

在呆在這裡~~~我遲早會瘋掉!!!!

期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可以儘早脫離這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